花精使用心得

 
我這次使用的花精,有五支,分別是水槿,落葉松,胡桃,野燕麥,膽龍根。
 
 
 
那我想最有感想的還是水槿,胡桃,落葉松。
 
水槿一直被我戲稱為孤獨一匹狼特效藥XD。
 
這就是我從小到大的習性,總是一個人,做什麼都是。
 
我可以一個人逛街,一個人看電影,一個人旅行。
 
所以我的人際關係,就只有超不熟,和,很熟,雖然我是雙子座,但是可
 
以說討厭social到極點。
 
所以我在不能認同的人面前,總是非常冷酷。
 
這當然會有很大的難題出現,就是人際衰敗,桃花也衰敗........
 
那還有就是之前講過的,難以察覺自己的寂寞度超過臨界點了。
 
我感覺到這支花精,的確用了之後,我比較像個人。(不再像匹狼XD)
 
對於和泛泛之交的人相處,比較能用自己的一套方式應對,但是又能讓別
 
人感覺良好。
 
這對我而言是很大的提昇〜
 
接下來是胡桃。
 
這是一支保護花精,那時候咨詢師開給我一次,是因為那時有轉職的打算。
 
但是後來我感覺到這符合我某種特質,就是生性太敏感。
 
也許是星盤上強大的月亮,所以我總是很容易接收到別人的情緒,好或壞
 
都是,所以我只要去到人多的場所,通常不用多久就開始能量低落,還有
 
心情低落,縱使我並沒有更任何陌生人有交集。
 
那我覺得這隻花精確實有效改善我的討厭出門症.(因為我的負面感受被中和
 
掉許多。)
 
另外三種花精,目前感受比較強烈的是落葉松。
 
其實我覺得這支真的是非常戰車-巨蟹的花精XD
 
雖然塔羅對應花精並不是正規用法。
 
所以這就是單純自己的感受。
 
這有點像是會用積極的態度去掌握及面對對於自我的自信心,這一直是我
 
的死穴阿........
 
不過這就是個比較大的議題,我想我還有很多需要思考和感受的。
 
就目前斷斷續續的吃了大半年,我想用花精改變自己的生活形態這是比較
 
顯而易見但是也是比較表淺的作用。
 
真正我覺的的精髓是,能夠在情緒張力過於強大時,形成一種平衡的保
 
護。
 
讓我們有足夠的空間,發掘出面對人生的其他可能性。
 
我想這是我對順勢療法的一塊敲門磚,在打這些的同時也感歎我的文筆不
 
佳......
 
有很多細微的感受還是表達不出來啊.....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LESI 的頭像
    CLESI

    CLESI*CLESI

    CL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